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最好的夥伴,每當我捧起書時,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感到無比的喜悅和滿足。當我孤單的時候,書是和我一起玩耍的朋友;當我失敗的時候,書給我信心,讓我繼續努力;當我成功的時候,書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和快樂!每次讀完一本好書,我就象找到了自己需要的精神食糧,從書中收穫到了巨大的寶藏。 

書是萬能的,一本好書能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去領略人世間的真諦;能帶我穿越過去和未來,去領略人世間最美的風景。它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慰籍和啟迪。讀《漁夫和比目魚》讓我懂得了做人不能貪而無厭,不然就會一無所有;讀《成語故事》讓我了解到我國古代人民的聰明和智慧;讀《十萬個為什麼》讓我了解了大千世界的奧妙和神奇;讀《四大名著》讓我為故事中人物的命運牽腸掛肚,魂牽夢縈…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你的良師益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讀書的過程是快樂的,每當第一遍讀一本好書的時候,我彷彿覺得找到了一個朋友,當我再一次讀這本書的時候,彷彿又和老朋友重逢。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最真摯的朋友。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源泉!” 

我喜愛書,更喜愛讀書,當書給我講到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人物、感情、思想和態度時,彷彿是每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它像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田,使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更帶給我快樂、深思和啟迪。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和書交朋友,用心的去閱讀,你會感受到讀書帶給你的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