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最近您的身體好嗎?工作忙嗎?

  媽媽,您知道嗎,我好想您啊!每天晚上我都是含着想您的淚進入夢鄉,而且每次做夢,都夢見您和爸爸回家了,還向我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出遠門了,可一覺醒來,才發現這只是一場夢,一場幸福的夢,我就更想您了。

  媽媽,您知道嗎?您在外面工作了這麼多年,您知道女兒有多思念您嗎?您每次打電話來,都說給我買吃的、穿的、玩的,但您知道嗎?當這些通過郵遞局送來的食品,衣服還有玩具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而這些東西代表了媽媽的愛,可它們比不上您那微笑的眼神,比不上您那輕柔的撫摸,比不上您那溫暖的懷抱呀!

  媽媽,您知道嗎?我常常拿出您和我一起照的相片看,想象着你為我做飯,送我上學。晚上,看着夜空中的點點繁星,想起您往日的笑容,覺得您就在我身邊。

  媽媽,您知道嗎?每個周末的晚上,我都坐在窗前,看着風景,已是萬家燈火了,人們正享受着團圓的歡樂呢!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插上翅膀,飛到您的身邊去呀!風兒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輕輕地拂過我的臉,就像媽媽的手,那麼溫柔。

  媽媽,最後祝您身體健健康康,天天開心,媽媽,我愛您!

  想您的女兒:王婕

  2013年7月21日

  五年級:王婕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