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五)班肖玖玖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2009年10月1日是您60歲的生日,經歷了半個多世紀,您終於慢慢走向成熟。60年的風雨征途多少汗水、多少淚水交織在一起,揮灑在這片熱土上! 

  仰望歷史星空,在您17歲那年,一場浩劫使您的經濟倒退了幾十年。終於,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爺爺出現了!改革開放使您的經濟大幅度提高,從此,您的歷史翻開了新的一頁,邁開了大步! 

  2001的申奧成功,使您的國際地位空前提升。那時您的兒女盼呀盼,盼望着2008年的到來。2008年8月8日晚,您給全世界帶來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您的奧運健兒們取得了令人興奮不已的成績,大大提高了國人的鬥志。但是,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背後,中華民族卻遭受了巨大的磨礪!1月15日空前的大雪造成百年難遇的冰災;3月14日又發生了藏毒分子打砸搶燒事件;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更是牽動着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您多少孩子死於這次災難! 

  置身於和平年代,我無法想象戰爭年代的生活有多麼艱苦,但我知道“和平來之不易”。多少革命烈士拋頭顱、灑熱血。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國旗!我們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各歌我們偉大的祖國,暢想我們美好的明天。 

  您擁有巍峨聳立的高山,氣勢磅礴的河流,就像一譜跳動的樂章,奏出最燦爛的歷史!您擁有源遠流長的文化,享譽中外的瓷工藝,名揚四方的龍井茶。您擁有輝煌的歷史,就像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使人忘身於中。 

  祖國,您是大樹,我是樹葉,一片葉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國!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輸出您全部血液為了我的收穫;祖國!您是長江,我是小河,我願用涓涓細流壯您的浩蕩的行色;祖國!您是太陽,我是雲朵,終生守護您的輝煌、您的燦爛、您的聖潔;祖國!今年,我們又一次慶祝您的生日,看到您的振興、新的開拓!我一定記住你的諄諄教導,為了您的美好明天;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拼搏!祖國,您永遠在我的心中,祖國,祝您生日快樂!

  五星紅旗飄揚,鮮艷的紅色是革命烈士們用鮮血染成的,那麼耀眼,時刻綻放着光芒!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驕傲,我為我流着炎黃孫子的血而自豪,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再一次祝您生日快樂! 

  您的一個孩子

  2009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