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三條小金魚,分別叫:歡歡、紅紅、小小。

  它們的頭上長着兩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圓鼓溜溜的大肚子,扇子似的尾巴。

  我每天早上起來,穿上衣服就餵食給金魚吃,歡歡和紅紅一次能吃好幾個,小紅一口只能吃一個。

  一次,我像往常一樣的餵食給小金魚吃,可是,這次它們一動也不動地睜着大眼睛飄着,我想:“如果小魚死了會把白肚皮翻過來,飄上去的,它也不翻過來,為什麼不動呢?嗯,也許它是這樣死?也許在睡覺?”我帶着這些問題,拿着漁網想去碰它們一下,看個究竟,漁網還沒有碰到水面,它們就遊了起來,哈哈,原來你們在睡懶覺呀!可嚇死我了。

  還有一次,我用手指,指在魚缸外側,不一會兒,小金魚就快速的游過來,我就挪來挪去,小金魚也游來游去,它們還以為我要餵食呢!一個比一個游得快,後來,我看小金魚好像游累了,我也困了,該睡覺了,我說:“小金魚,晚安!”

  我和小金魚成了最好的朋友,它們就像家裡的開心果一樣,總會給我樂趣!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