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學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學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學科,每個人也有着自己最擅長的學科。比如有的人喜歡數學,因為數學能給人帶來一個邏輯清晰和智慧的大腦。有的人喜歡語文,因為語文可以博古通今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有的人喜歡英語,因為他們期盼着有朝一日可以出國深造。而我卻獨愛於歷史,每次上歷史課的時候,我總是能夠有着不同的收穫和見解。

  我們可以走進歷史這條上下五千多年的長河之中,我們可以通過歷史去了解各個朝代的興衰榮辱,能夠知道每個知名人物的傳奇人生,這些東西我們都只能通過歷史,才可以真正的了解到,才可以真正的讓人們知道所謂的名垂千古和遺臭萬年。歷史確確實實是充滿着這樣的魔力。

  不僅如此,我們還可以通過歷史來學習更多的經驗,通過歷史來得到更多的啟示。我們能夠以史為鏡去照亮我們自己,看看自己的身上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看看自己是不是也發生了同樣的錯誤。我們還能夠以史為鑒,通過歷史,我們可以用它來借鑒一下,看看有什麼能夠可以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這些都是歷史它那無窮無盡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學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學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