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吃飯時,感覺頭暈暈的,所以沒吃什麼,直接往床上一倒,就睡著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上學時間到了,我還沒醒過來。想爬起床,但做不到,一點兒力氣都沒有,幾乎不想動了,但心裡想着去上學,慢慢地,我又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吵醒我了,“啊,女兒發燒了,快來看看啊!”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對媽媽說。接着,有一隻手伸過來摸我額頭。“真的,要去醫院看看嗎?”媽媽問爸爸。這時,我睜開眼睛對媽媽說:“不用了,媽媽。”我最怕的就是看着那醫生的的針“撲哧”一聲插進我的屁股里了,想勉強熬過這場病,但最後還是被爸爸帶去醫院了。 

  “先抽血看看吧!”醫生看着體溫計說。“啊!”我先是驚了一下,然後望着爸爸問:“抽血疼得嗎?”爸爸搖了搖頭說“不疼,不過...”還沒等爸爸說完,醫生就在叫我的名字了。我鼓起勇氣,走向抽血處。 

  “把手伸出來!”醫生一邊準備針一邊對我說。“哦。”我乖乖地把手伸了出去,我很害怕,就把眼睛閉上了,手指一陣麻麻的感覺。“好了!”醫生拿着從我手指里抽出的血,走開了,手指不是痛,而是麻的,而且抽的是右手,怎麼寫字啊?正想到這裡,那位醫生拿了一賬單給爸爸,“去給醫生看吧!”說完醫生就走了。 

  “嗯...”醫生看着單,好像很嚴重似的。“要打針嗎?”我問醫生。“可以打針也可以吃藥,兩個效果差不多,但打針會好點!”醫生對爸爸說。我走到爸爸身邊,拉着他的手說:“爸爸,我不要打針嘛,好不?”爸爸考慮了很久才點頭說,“好吧,我和你去開藥!”耶,哦,不用打針咯,太好了。 

  回到家裡,吃了點葯,休息了一會,感覺好多了,明天就可以去上學了,又可以重新回到教室,再見到同學了! 

  生病好難受啊,我一定要注意身體,不能再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