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因為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所以我們都管它叫“白雪公主 ”。 

  白雪公主要是高興,比誰都溫柔可愛:用頭蹭你的腿,用爪子撓你的手心,好幾次我都被白雪公主撓得哈哈大笑。 

  白雪公主睡覺的“要求”也挺高,不能動它,也不能吵它。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動他了一下,它竟發出“咕咕”的叫聲,看上去很生氣。經過查資料,我知道:這是它不高興了,如果再動它,很可能被咬!我只好滿足了它的“要求”,讓它好好睡一覺。 

  白雪公主吃東西的動靜也挺大。有一次,它趁我睡午覺,偷偷地跑到廚房吃着我家的“美味”。可是它發出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把我都給吵醒了,我跑到廚房一看,果然是小白雪公主。我把它抱下來,好好地“教訓”了它一番。它用那種緊張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我再也不敢了,求你放過我吧!”真是可愛極了。還有,它像永遠吃不飽似的,剛吃了一根胡蘿蔔,又吃青菜,然後還是沒完沒了的要吃。我可知道這位“兔老爺”的脾氣,只好再給它食物。現在,家裡能給它填飽肚子的食物不多了,到時候只能“畫餅充饑”了。 

 多麼可愛的白雪公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