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寶石似的小眼睛,長長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一條小得幾乎看不到的短尾巴,它是誰?呵呵,它是我的小兔子-白白。

  白白首次來到我家時,它並不適應,在籠子里是東張西望,有一點聲音都可以把它嚇得縮成一團。我就天天給它餵食,後來它的膽子大了,我就把它放出來,讓它散步、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想“訓練”它。我先把它放出來,它便跳到我的大腿上,我給它一點白菜,它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我拿來一大片白菜葉,卻沒有丟給它,而是把菜葉拿在手上,在它的頭上晃來晃去,它一抬頭,我便緩慢地把菜葉往上“升”,它的頭像個跟屁蟲似的跟着菜葉抬起,到最後它完全“站”起來了。作為獎勵,我撕下一小片菜葉給它吃,它高興極了。我又把菜葉放在剛才的位置,聰明的白白一下子站起來,但是由於用力太猛了,它一下子趴在地上,摔了個嘴啃泥。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白白終於學會了站立,現在我即使把空手放在它的頭上方,它都會站起來。

  白白不僅會站立,它還會“撒嬌”呢!有一次,我把菜葉握在手裡,它一下子就察覺到了,在我的手邊走來走去,眼睛死死地盯着它。時間久了,它見還吃不到,便用它那水汪汪的小眼睛可憐巴巴地盯着我,還不停地給我表演站立。我把手鬆開,它便跳上去,飛快地吃掉菜葉,生怕我拿走。我見它生氣勃勃的樣子,更加喜愛它了。

  我愛我的小兔子白白,它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作者作文訓練A班:武任達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