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兔子,是一位和爸爸一起工作的叔叔送給我的。我抱着小兔子回家,把它放到我的小屋裡,它總是看看這,看看那。我一看,自言自語到:“好一個可愛的小白兔”!小兔子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相和淘氣當中。兔子的吃相,十分喜歡人。它先用弱小的鼻子來聞一聞和不和它的口味,要是和它的口味,它會用前“手”抓食物,用前面的兩個大牙來啃,啃時會發出響聲,響聲非常有順序。有時兔子是非常輕快的啃,吃的時候弄出這樣的響聲,都想吸引大家來看它。它就會做一個非常可愛的樣子。所以小兔子吃食時,都會吸引我。兔子的淘氣,更是喜歡人了!有時藏起來,我有時以為它跑丟了,正在我急得想哭時,它會大模大樣的從一個地方走出來。真是氣人,正當我火冒三丈時,它馬上跳到我身邊,做個可愛的動作,這時我氣一下子就沒了。小兔子高興時,在你的腳邊跳來跳去。有時我蹲着,它會跳到我懷裡睡午覺,它可舒適,我可累呀。有時它睡著了,我把它放在我給它做的小床上,它又睜開眼,馬上跳到我懷裡。這都憑它的高興了,它若不高興,什麼都不吃。我抱它,它還往外跳。你看,這小白兔怎麼這樣淘氣、可愛、有脾氣呀!名師點評:“它會用前‘手’抓食物,用前面的兩個大牙來啃,啃時會發出響聲”這段描寫很生動,把小兔子吃東西的動作活靈活現地表現出來。小作者對於小兔子“淘氣”的描述非常有趣,語言運用到位,描述又生動,把小兔子的可愛、淘氣的個性表達得淋漓盡致,讓讀者也不禁喜歡上了這隻可愛的小兔子。“它先用弱小的鼻子來聞一聞和不和它的口味”用“弱小”來描述鼻子不準確,改成“小巧”,“和不和它的口味”應該是“合不合它的口味”。“響聲非常有順序”這句話表達的意思不明確。“有時藏起來,我有時以為它跑丟了”改成“有時藏起來,我還以為它跑丟了。

  江陰市花園小學5五班五年級:韓玲燕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