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弟突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突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咦,大清早的誰無事敲門呀,算了,不琢磨了,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伸手開門,咦,好奇怪,門外一個不認識的叔叔帶着一個小男孩,手還在半空中,彷彿是沒意識到我會開門,額,客人來了,我這副懶洋洋的樣子,是不是不太好呀,唉,難得注意形象的我也有在意形象的一天,說出去肯定沒有人相信,唉,不想了,先請人家進來吧,我退了一步,退到旁側,將門打開到最大,思緒卻又回到了昨日:一位叔叔帶着一個小男孩,微笑問外婆:“那個,你們這帶不帶小孩,只要幫忙帶五天,行嗎?”這次,嫌麻煩的外婆竟奇迹般地同意了,可能是這個男孩長得比較可愛吧,要不然我也想不出個緣由來。

  今日,是這個小男孩來的第一天,恩,好好帶他,腦子裡突然蹦出這一條想法,自己竟還點了點頭,搖了搖頭,恩?什麼鬼想法。我毫不意外地又走進書房,繼續看我的書,姐姐跟着進來了,我突然歪頭問一句:“誒,姐姐,你覺得渲渲什麼時候才會和他打得火熱啊?不是,是幾天?”姐姐想了想:“今日。”“怎麼可能?”我搖搖頭,很是不相信,便低頭看自己的書了。過了半日,我從我姐那了解到他的名字:袁鈺洲,聽起來還不錯耶。下午,我無事坐在沙發上,看着妹妹和洲洲在玩卡片,我無聊提議,“咱們玩牌吧。”“好,”妹妹興奮地跑過去拿牌,我洗牌,發牌<畢竟他們還小,我是不是帶壞小孩了>,額,不是我說,真的,洲洲貌似不會玩,我出K,他卻出7,我也是無奈,在玩牌期間,我倒是觀察了他一下,平底頭,一雙龍鳳眼,高高鼻樑,薄薄的嘴唇,毫不懷疑,他長大后絕對是個大帥哥。玩了有一會,外婆喊渲渲寫字,完成今天的任務,我卻又突發奇想,我不如教他們寫字吧,反正無事,恩,嘴動不如行動,開始,拿着妹妹的幾頁紙,先那個弟弟認,再妹妹認,看誰認得快,認得多,還有,不是要寫字嗎,妹妹按照書上的寫,弟弟按我教他寫的這幾個字寫:日,月,潭,淮,筆,彭,袁,渲,洲......妹妹每個字寫八遍,弟弟每個字寫三遍<別說我偏心,每個人的字的個數不一樣>,我發現弟弟有兩個字不會寫“潭,袁”這兩個字寫得歪歪斜斜的,我都是無奈,“袁”字是他的姓耶,“潭”字沒辦法,教了幾遍,還是不會,最後我是直接握着他手一筆一劃教的,不過有些字他會寫也不會認,比如:淮,筆,彭,渲。這幾個字都不會認,“淮”字被認錯,認成“准”,我也是無奈,只好再多教他幾遍。

  不過,這個小弟還要到我們家呆四天,真是期待呢。

您正在瀏覽: 小弟突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突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