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那一瞬間的心情難以用言語表達,那一刻,我的內心無法平靜,那幸福的一刻就在…… 

  四年前的一個晴朗的日子,一切似乎都那麼美好,而在我們的教室里,正在進行着緊張的語文競賽。我握着鉛筆的一隻手一直發抖,窗外的蟬鳴成了我最討厭的東西,手錶清脆的“嘀嗒”聲叫的我心煩意亂,氣氛的沉悶,使我更加的緊張。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更加匆忙地答題,手心只冒汗。鈴響了,我剛好寫完最後一個字,老師把我的卷子收走了。我心想:糟糕,我還沒有檢查,看來這次肯定不能得名了。 

  第二天午休,廣播里傳來了一個動聽的聲音:“現在公布語文競賽獲獎名單。”唉,肯定沒有我了。我無精打采地聽着一個個名字,連連嘆息。正當我漫不經心地玩弄自己的手指時,突然傳來了令我心裡一振的三個字:黃心穎。這是在說我嗎?我疑惑了。 

  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說:“李悅,黃心穎……在競賽中表現突出,取得了好成績……”後面的話我已經聽不下去了,那一瞬間,在我的心中好像有一塊塊大蜜糖在融化,甜甜的,滋潤着我的心窩;暖暖的,滋味無窮;流淌着,流遍我體內的每一個角落,我陶醉在幸福的旋渦中,就要窒息,激動得喘不過氣來。我緊緊地攥着拳頭,要強制抑制住興奮的情緒,胸中好似有一把火在燃燒,又好像體內有一股大浪,澎湃的洶湧的大浪在翻騰着,翻湧着……那一刻,我熱血沸騰,我激動得差點就拍桌子;那一刻,我真想放聲高歌,大聲吶喊;那一刻,我恨不得馬上飛回家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那一刻,我恨不得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獲獎了。這可是我上小學以來的第一個獎項,我夢寐以求的獎項啊!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雖然只有一個很小的獎項,也足以讓我激動一整天,讓我激動得難以入眠,因為這畢竟是我的成功,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端! 

  指導老師:許來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