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事,真讓我激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我激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事情讓我激動,有的大快人心,也有的讓人興奮無比。最讓我激動的是第一次殺雞。

  那天母親買來一隻雞,要我去宰掉。殺雞?挺好玩的,試試吧!

  第一回合

  我拿起刀,小心翼翼的靠近雞,雞好像察覺到我,猛地一扇翅膀,捲起灰塵。灰塵讓我睜不開眼,哪曉得雞在哪兒?為防止雞偷襲我,我亂揮小刀,在一個不知名的物體上連砍了好幾刀。砍中了嗎?恭喜你,答錯了,雞沒砍中,倒是可以吃蘋果——蘋果被我大卸八塊。唉!第一回合雞勇士獲勝。

  第二回合

  這一次,我抓起一把鹽,打算給雞來個“天‘男’散‘鹽’”。我躡手躡腳的靠近雞,雞瞟了我一眼,飛上了晾衣架。暈死!這是野雞還是家雞啊,還會飛!我無奈的拿起晾衣棍。第一棒,把衣服打了下來;第二棒,把排氣管廢了;第三棒,晾衣棍被我廢了。我惱羞成怒,抓起一把筷子來了個萬“劍”齊發,雞躲閃不及,被打了下來,我趁機一揮,鹽全進了雞的眼睛。“咯咯”,雞痛不欲生、大吵大叫。這回合,我勝!

  第三回合

  我倒了一杯白酒,抓住雞,扒開雞嘴,灌了下去,雞醉了,亮出喉管,我一刀下去。

  我咬着雞腿,嘗着雞肉。哈哈!這雞肉還有白酒的味道呢!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我激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我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