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激動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激動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運動無限

 安徽省宣城市 第二小學六(2)班 昝慧

  運動會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活動,每屆運動會都有一些精彩或者讓人遺憾甚至感人的事發生,使我們難忘。今天,我們六(2)的同學將在這熟悉的操場上度過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運動會。

  上午,大家都懷着期盼的心情早早的趕到學校。不一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是穿着紅白相間的整齊服裝的鼓號隊繞操窗行走。他們有的敲鑼,有的打着鼓。緊隨其後的是我們班同學合成的儀仗隊,大家舉着各種顏色的彩環,異口同聲的高喊着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後面的腰鼓隊也不甘落後,可不比我們大哥哥大姐姐差呀!

  繞場一圈后,副校長和運動員代表肖婷婷紛紛發言。最後,終於這期盼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啦!

  一系例緊張激烈的比賽緊接着開始了。我和汪婷,玲玲看了好久小同學的比賽后,終於等到了六年級男子組短跑六十米預賽,我們班派出了一名老將——體育委員朱偉。同學們都緊張的看着朱偉,嘴裡喊着“六(2)班加油”為朱偉鼓勁。只聽見“趴”的清脆的一聲槍響,朱偉飛一般的汪前衝去,從起跑到衝刺一直遙遙領先,把其他運動員跑在了後面。終於,朱偉不負眾望,以絕對的優勢贏得了決賽權。此刻,我們班的同學們都興奮極了!

  接着,女子60米預賽開始了。這次我們班參加比賽的是占海燕和後起之秀王明荃。可惜的是兩位女運動員都順利的進入了決賽。

時間總是匆匆而過,大家只好不情願的離開了校園。

  下午,同學們有很早就趕來了,等待看精彩的比賽。過了一會,男子組60米決賽開始了。朱偉使足了勁,如同一隻離弦的箭,以飛快的速度往前衝去。就這樣,朱偉這位“飛毛腿”最終以9秒鐘的時間衝到了終點,並破了我校記錄!大家打心裡為他取得的好成績而高興。但剩下的女子短跑卻不容樂觀的占海燕和王明荃分別名列第五和第六,同學們卻沒有怪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着運動員。

  夕陽的餘輝撒向了同學們,同學們只好念念不舍的離開了校園。

  第二天,運動員繼續進行。我天沒亮就起床了,趕到了學校。我剛來不久,就到了六年級男,女子200米預賽。我們班的余正榮順利的進入了決賽。與此同時,我班的袁鵬又以跳遠三米九二的好成績獲得了男子跳遠冠軍。

  不一會,又要進行400米決賽了,我班的余正榮腳下生風似的跑着,他僨力的追趕着在前面的陶健,並在第二圈時加快了速度。但人高馬大的陶健,擁有一米六幾的陶健,而且經驗豐富,第一個沖向了終點,余正榮也拿到了第二名。

  接下來,是女子400米比賽。“長勝將軍”吳靜每次的運動會田徑冠軍都非他莫屬,這次肯定是易如反掌。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吳靜在第一圈就遙遙領先。但是她與第二名張玉蘭的差距並不大,只差一步而以。一圈過去了,吳靜並沒有加快速度,步子反而越來越小,眼看張玉蘭就要和吳靜並齊了。離終點只差60米了,張玉蘭開始衝刺了!可吳靜還是無能為力的慢跑着,最終,第二個跑到了終點。同學們連忙過去扶她,她流出了眼淚,我們也替吳靜遺憾傷心,大家相信,只有竭力安慰她:這只是個小失誤而已,還有下午的比賽呢!我們永遠相信吳靜是最棒的!接下來的比賽,汪婷獲得了預賽第二。

  男女子接力我班男子取得了第三,女子第二。

  黃昏時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1500米比賽開始了。上場了,她們都擺好了架勢,準備拚死一戰。“趴”,所有運動員都往前奔去,吳靜暫且排第四。一圈,兩圈,三圈過去了,吳靜衝到了第三名,可後面的人也緊追不捨。到了第五圈,吳靜步履維艱,開始漸漸落後了。比賽是殘酷的,後面的人開始衝刺了,吳靜第七個衝到了終點。雖然她沒有獲得冠軍,但我們依然感謝她,因為她跑完了全程。我們要用真情鼓勵她,她依然是最終的勝利者。吳靜在我們這屆運動會上畫上了一筆抹不去的色彩。

  這次我們班的總成績並未獲得第一,但我們依然勝利了,因為大家都努力過了。

  指導教師:王昌元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激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