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激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激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期末考試,考兩天之後便要放寒假了,心情多少有點激動。

  早晨的幻覺

  早上一睜眼,腦子接收到了一絲窗外的光,我的大腦便立刻興奮起來,想: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么?不對啊,我還沒考試呢!到底是不是寒假啊?我拿起手錶一看,天啊!今天是1月15號,第一天考試……我有些失落。但又立刻興奮了起來,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失落,趕緊考試,然後就能放假了!不是么?

  早飯的興奮

  我從床上跳起來,三下五除二的收拾好便興奮地的下樓了。一下樓,便有一陣清爽的感覺橫掃過去,我很想讓一切都過得快些,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讓寒假快點到來!我興奮的做到飯桌上,開始吃飯。一邊吃,還一邊幻想着我即將迎來的寒假,還不停的看看幾點了。但我卻總覺得時間過得慢,覺得自己興奮地的太早了。但我認為興奮的狀態可以讓你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到校的激動

  吃過飯,我便坐車來到學校。路上有很大的霧,並且我還聞到了將要下雪的味道,心中的激動又增加了絮叨。我又開始想象下雪的寒假是什麼樣的……到了學校,我快速走進教室,急切的怎麼能用語言來表達呢?我找到班主任,問什麼時候考試。他告訴我還要十多分鐘。我儘力克制住自己的興奮與激動,靜下心去複習。當然,心並沒有完全靜下來。

  哈哈,今天期末考試,明天再考一天就解放啦!心情好激動!初二:侯澤鈞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激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