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件事真令我激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件事真令我激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我不要再打羽毛球了!”

  樓梯間傳來我的哭鬧。那時,我還小,還很幼稚,不知道打羽毛球是為了什麼。所以當時我對羽毛球十分反感。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明確了目標。

  那是一次讓我哭過笑過愛過的比賽。當我沒打贏曾泉豪,自以為沒有小組出現時,我趴在椅子上“哇”地一下子哭了,哭得十分傷心,撕心裂肺。

  可是,當我跟乙組的佼佼者站在一起,一同領獎的時候,我心裡樂開了花,簡直比喝了蜜還甜。我看了看那些領獎者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份證書在喜悅的幻化下變得沉沉的,感覺比金子還重。

  這本證書可是我兩年來辛苦練球的收穫,是我用汗水辛勤澆灌出來的結晶。它就像一面鏡子,一潭清澈的泉水,映出了我的辛苦,讓我嘗到了喜悅的滋味。

  明天還有一面這樣的鏡子在等待着我,我一定要超水平發揮,照出自己的真實水平。

  湖南邵陽大祥區資江小學五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件事真令我激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件事真令我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