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群惠小學 五年四班 

  徐佳怡 

  生活像一條金河,記憶像一張大網,捕捉這生活中各種難忘的往事。有一件事令我激動不已。 

  那是發生在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天,我們學校的舞蹈隊要淘汰一些跳舞不認真的同學。舞蹈室里,同學們安靜的坐在場下,有的同學灰心喪氣,哭喪着臉,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怕被淘汰;而有的同學則信心十足,自信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臉,心裡很有把握。而我也一樣。 

  “現在開始念名單:張恬,吳捷……”被念到的同學紛紛走出了教室。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離開我的身旁,我心裡極度不安,彷彿頭上飛着一隻蝙蝠,隨時可能降臨到我頭上。我捂着耳朵跑到走廊,等待着最後的結果。一會兒,結果出來了,這個消息令我不可思議,使我完全震驚了:我被淘汰了!爸爸拍拍我的肩膀,低聲說道:“你以後要上古箏班呢,還是小提琴班?”我的腦子似乎崩潰,心兒不禁一顫,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沒有回答,只是悄悄離開了學校。 

  回家后,我一動不動的坐在沙發上,希望奇迹會出現。突然間,爸爸接到了一個電話,那是班主任盧老師的,我覺得希望就要落空了。這時,爸爸眉開眼笑地對我說:“盧老師讓你重新進舞蹈班啦!” 

  也就在那一刻,我破涕為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裡像浪花一樣歡騰,一股暖流在我的全身流動。我激動不已,興奮而激動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打心眼兒對老師產生感謝:老師,謝謝您讓我重進舞蹈班,讓我與同學們再次練習舞蹈,再次分享快樂!我心潮澎湃,高興地手舞足蹈,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啊,老師,我恨不得衝到您家親您一口,真想在您面前說一萬一億個感謝……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那個從老師口中傳來的重要消息以及這件難忘的往事,將在我心中永遠牢記。 

  指導老師:許來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