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使我激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使我激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一個星期六,小姨突然問我“天天,你去過梅嶺嗎?” 我聽了激動得要命,因為我沒去過,而且很想去,我回答:“沒去過!” 

  “想不想去?”小姨問道。 

  “當然去嘍!”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 

  小姨說:“知道了,記住,明天早上出發!” 

耶,我禁不住在心裡叫道,好不容易盼到第二天,我們坐上一輛越野車出發了。這次旅行有兩輛車,其中一輛裝着我和小姨還有她的同事,後面一輛裝着其它一些小朋友。到梅嶺了,這裡的景色就跟仙境一般,山上碧綠竹林,讓梅嶺就像綠寶石一樣無瑕、美麗。走進去,有一條小溪,溪上還有座小橋,溪水“嘩-----嘩 -----”地流,給靜寂的梅嶺增添了一份情意,我和那幾個小朋友沿着溪邊走,走的過程中,我還看見一個大花蜘蛛呢!走着走着,我和幾個小孩聽見了一陣陣瀑布聲,於是跑了過去。果然,眼前是一個瀑布,真像一條潔白的哈達。繼續往前走,我們看到了一片林海,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翠綠的湖水。再往前走,我們又看見了瀑布,它雖然短了點,還是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吃過午飯,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梅嶺。 

  這件事真讓我激動。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使我激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使我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