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事真讓我激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事真讓我激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參加了私人舞蹈班的彙報演出。那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彙報演出啊! 

  演出前,我們在文化館化妝,我高興極了!心裡總想着一個美麗的我誕生。老師先和我打粉底,然後在我的臉上塗上胭脂,再畫眉,塗眼影,最後在我的頭上戴上一個美麗的花環,化妝就大功告成了!我迫不及待地拿鏡子來照一照,哇!美得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了,原來我花了裝是這麼美麗呀!我滿心歡喜。看看旁邊的同學,哇!個個都變成天使啦! 

  晚上7點左右,我們來到北湖廣場,只見北湖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舞台上燈光閃爍照得如同白晝。 

  彙報演出開始了!我們懷着緊張又激動的心情走上了舞台,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認真做好每一個動作。踏着歡快的腳步,我的心情變得舒暢了,我使出渾身解數,盡情舒展着自己美妙的舞姿。你看!我一下子下了個腰,像彎彎的拱橋,我抬腿像一根木棍樹立在哪裡,一動不動……我們美妙的舞姿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主持人拿着麥克風說:“在這個學期里,我們的學員不怕苦,不怕累,勤奮訓練,得到了很大的進步,終於成為了優秀學員!本學期榮獲優秀學員獎的有:一級班:小紅……;二級班:小青;三級班:馮琳璐……”我既激動又興奮,再次走上講台,我接過鮮紅的證書一看,只見上面寫着: 

  馮琳璐學員: 

  祝賀你榮獲“第二屆優秀學員”稱號! 

  接下來,我們還表演了許多精彩的舞蹈,看得觀眾們眼花繚亂。台下的掌聲接二連三,此起彼伏…… 

  這次彙報演出非常成功,晚上我激動得睡不着覺,夢見我正和月亮姐姐跳舞呢!

您正在瀏覽: 那事真讓我激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事真讓我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