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沒有了水,這個世界將會變的怎麼樣? 

  一天晚上,我趴在書桌上,又想到這個問題陷入了沉思.我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 

  在夢裡,我看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那裡沒有一滴水.大街上,人們個個臉色蒼白,骨瘦如柴.聽不見那昔日歡樂的笑聲,卻聽見悲慘的哭聲.地面被火熱的太陽燒得發燙,人類根本無法踩下去.田野里,農民們被火紅火紅的太陽燒的站不起來了.高粱,小麥不再青翠欲滴,瓜果蔬菜不再肥嫩油綠,樹上的果實不再高掛枝頭.植物都低下了頭,永遠地沉睡了......再看看原來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在絕望地哭泣;原來在樹上高聲歌唱的小鳥如今卻在用嘶啞的聲音向人類求救;原來在水裡活蹦亂跳的小魚,如今卻在垂死的掙扎......動物們將一個一個死去.奔騰不息的長江黃河已經漸漸斷流;星羅棋布的湖泊漸漸乾涸;浩瀚無際的海洋將會消失不見. 

  "呼......"一陣清風將我吹醒了,好可怕的夢啊!我想,如果人類繼續這樣浪費水的話,就會惡夢成真!為了不讓地球媽媽受到傷害,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節約每一滴水吧! 

  作者:林嘉媚 

  指導老師:曾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