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人類的血液,是生命的需要。荷蘭水利學家戴爾斯對水的評價是:“水是生命的源泉,繁榮的信使,幸福的根子。”假如世界上沒有水,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那麼,大自然的一棵棵樹回枯萎,一片片綠草會焦黃,一朵朵鮮花會凋謝。波濤洶湧的海洋,奔流不息的江河,平靜迷人的湖泊將會幹涸,浩瀚的海洋將會消失。讓我們再也看不見昔日的美麗。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植物就會枯死。田裡的高粱小麥不再像以前那樣挺直脊樑,等待秋天豐收的到來;肥沃的土地將變成一片貧瘠;樹上的果實不再像以前那樣碩大,甜美。小鳥嘶啞的救命聲將叫人黯然淚下,魚兒的掙扎將令人愛莫能助,小狗絕望的哭泣將使人心如刀割。動物們沒有水喝,都將會一個個死去。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人類也無法生存。水是人類的命根。沒有水,就等於沒有了人類和大自然;沒有水,就等於沒有了整個地球!據科學家的研究,認為人不吃飯可活十天,但不喝水卻只能活三至五天。因為水佔了身體的一部分,如果身體缺少水分,那麼,人類不但臉色蒼白,甚至還會造成人類死亡。所以,沒有水,是多麼的可怕啊! 

  水是寶貴的,我們應該節約用水,不浪費每一滴水資源。如果想讓世界每一天都能有清甜的水的話,那就應該從現在做起,節約每一滴水。不然的話,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