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是一位好老師,她告訴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道理。你看,保姆狗老頭兒一心要置帥仔於死地,卻最終喪生於車禍;帥仔過於依賴保姆狗,因而屢次遇險。看來我們只有踏踏實實做人,嚴嚴謹謹做事才能融入社會。 

  《小公主》是我的好朋友。這上面有許許多多的手工,我都很喜歡,總是試着去做。做錯的時候,她的圖片好像放得特別的大,在一個勁兒地提醒我哪兒錯了,應該怎麼做;材料不齊全時,她好像也在幫我想辦法,讓我儘快開動腦筋,找齊材料。《小公主》這個好朋友,塑造了一個心靈手巧的我。 

  有一本叫《父與子》的漫畫,她是我的開心果。在學校里,與同學們吵吵架那也是難免的。每當我與同學吵了架,氣沖沖地回到家,我總會把她找出來翻翻,這對父子總能讓我捧腹大笑,笑着笑着,就把一天的不快全忘了,第二天,你又可以看見我與同學們形影不離了。 

  我喜歡做實驗,各種各樣的實驗,而《身邊科學365》就是我的科學小助手。這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實驗過程、實驗原理,比如製作樹葉書籤、小飛機等,我照着她一步一步地做。她讓我越來越喜歡科學了。 

  書是良師,告訴我們道理;書是益友,與我們作伴;書是開心果,讓我們快樂;書是小助手,為我們鋪好前進的路。 

  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位大師對話,讓好書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