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表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受到了表揚 

  我捧過獎盃,抱過鮮花,得過獎狀,但最難忘的還是老師給我的表揚.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作文基礎很差,在班裡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幾名,同學們都嘲笑我,說我是個"呆瓜".我難過極了,暗自下了決心,一定要把作文趕上去.從此以後,我每天堅持寫一篇讀書筆記,看兩個小時的作文書,還常常讀書到深夜. 

  聽說又要考試了,我想我一定要考出個好成績來,讓同學們看看. 

  考捲髮下來了,我一看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正巧昨天剛讀過例文,自個還寫了讀書筆記.聯想到爸爸對我的疼愛,爸爸的工作辛苦,爸爸對一家人的操勞,我頓時真情湧現,很快就寫完了.第二天,試卷改出來了,我一看作文,"哇,39分"!這是我的試卷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等我清楚地看到試卷上寫着我的名字時,我激動極了,這可是我連續多天努力的成果啊!我狠不得馬上衝出教室,跑回家,把試卷給媽媽看.這時,組長來統計分數了,他瞪大了眼睛,似乎充滿了疑惑.看到他驚訝的表情,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中午放學回家,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 地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高興地說:"這次考的不錯,下次繼續努力啊!" 

  下午一到教室,就聽見同學們還在對我的作文成績發表議論.這時老師來了,他把作文寫得好的學生名單讀了起來.當念到我的名字時,老師意味深長地對我說:"這次考的非常好,說明你用功了.希望以後再接再勵,爭取早日把作文成績趕上去"!聽了老師的表揚和鼓勵,頓時覺得有一股暖流遍步我的全身. 

  從此以後,我更加努力了,作文成績每次都能做到在班裡數一數二的. 

  那次鼓勵使我對寫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對寫作充滿了自信.我要說,謝謝你,老師,謝謝你對我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