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了表揚

  從小到大,相信大家都受過表揚吧!但有一次表揚,令我印象深刻。

  有一次,我看見老師走路走得很吃力,便去問老師:“老師,你的腳怎麼了?”老師說:“我的腳不小心扭傷了。”上課的時候,因為店着腳會痛,就坐着上課“咯吱”,老師坐的椅子怎麼會有“咯吱”的聲音,好像是椅子要爛了。於是我決定放學后幫老師修好椅子。放學了,我先去校警室里借來了一些修理的工具,然後跑到老師的辦公室,開始修理椅子,我先檢查一下,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哦!原來是凳腳的釘子掉了。於是我從工具箱里找出了幾顆釘子,又拿了一個錐子,我先把釘子對準凳腳的位置,然後拿起錐子,錐釘子的另一頭。哎呀!疼死我了,我居然把自己的手都錐了。手腫了我想放棄了,反正老師也會修的。可是,一想到老師扭到腳,不顧腳痛都來為我們上課,我想到這裡不禁覺得慚愧,於是我又投入到工作,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釘子,再拿起錐子,半小時之後我終於把老師的椅子修理好了,累得我滿頭大汗。我坐上去,先試一試,見椅子牢固我才背起書包回家。

  第二天,老師發現椅子被修好了,就問是誰做的好事。小紅昨天放學后忘記了拿作業本,回教室拿時,我幫老師修椅子的事被她看見了,她告訴老師。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我心裡甜甜的,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