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值得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值得表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雙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只要那眼珠一轉,他便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還有一張巧舌如簧的嘴。於是,我開始寫他的“長篇大論”。 

  第一篇:第一次數學單元測驗。試卷分數發下來時,他看見自己考了一百分,便得意忘形: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眼睛眯成一條縫。瞧他那副得意的樣子,像中了一百萬元一樣。他看見別人考七八十分的,傲慢地說:“瞧瞧你,只考了七八十分,笨蛋,看我考了多少分,一百分唉。”別人聽了,憤怒地說:“你有本事每次都考一百分?”他給我留下的第一印象:驕傲自滿。 

  第二篇:一天放學,他想欺辱我,便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他有聲有色地“演講”:“從前有一個人,名叫某某,家裡很富,還有一個狗名叫某某某 …… ”我知道他在說我,便火冒三丈地問他:“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他不緊不慢地說:“我沒點名點姓,你怎麼就說我說你,那麼你承認你就是狗。”他給我留下第二個印象:愛狡辯。 

  他還有很多缺點,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同學劉超。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他值得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值得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