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菊花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蔡玲莉

  秋天,樹葉悄悄落了下來。樹枝上結滿了金燦燦的果實。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對着我們微微笑。那是秋天已經到來的象徵。

  秋天到了,大部分花都枯萎了,然而野菊花卻開得十分旺盛。野菊花非常美麗,顏色各種各樣,有淡紫色的,有金黃色的,還有白色的……我最喜歡的是那種淡紫色的野菊花。因為從遠處看它,好象是雪白的顏色,走近了才會看得清楚它是淡紫色的。它中間的花芯非常大。那是因為花心中間是幾個花芯合起來的,可好看了。花瓣很小,比一粒瓜子還要小,要小得多。而且這些野菊花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寒冷。它們在寒風冷雨中頑強地生根發芽,好艱難!

  你可能會說:“我到哪裡去看野菊花呢?”那我就會對你說:“這是因為你觀察得不仔細。野菊花到處都有,只要你留心觀察。它們生長在田野里、草地上、公園裡……

  它不但在秋天有,而且在春天也可以看到它。春天,它還會捉蜂引蝶,顯示出它的美麗動人的姿態來。那一朵朵像眼睛那麼大的花,沒有人會看見它,沒有人會理會它。它無聲無息地生長着,它把它所有的一切都獻給了人們。然而,我們卻不知道珍愛它們。一次次把它踩在腳底,任意踐踏;一次次把它摘下來,隨意玩弄,玩過了就扔掉它。親愛的朋友,你一定要珍惜大自然里的每一樣東西,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生活得幸福美滿!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