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清早,緩慢而輕踮踮的腳步聲向老師的辦公室走來,腳步聲越來越響,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她身上穿着一件樸素的粉襯衫,扎着一條小辮子,還戴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她從窗口望進去,此時,她看見她的老師正熟睡在一本才改了一半的作業本上,天花板上那懸挂的燈依然亮着,此時小女孩想到她的老師昨天晚上一直沒有睡覺,忙着批改全班54本作業.當小女孩回過神來時,看見了那一本日曆依然停留在9月1日,她想:難道老師忘記今天是她的節日?小女孩悄悄地把日曆翻到9月10日教師節這一頁,她是那樣的小心,生怕吵醒了正在熟睡的老師,然後,她將手裡的那一束花輕輕地插進老師的筆筒里,臉上的酒窩深深地陷了下去,她笑了,笑得是那麼的甜蜜,被太陽曬得黝黑的臉上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雖然只是一把小小的野菊花,但誰也沒想到這個小女孩為了採到這些野菊花,付出了多少啊。 

  這天清晨,天剛蒙蒙亮,小女孩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向一座高山走去,奇怪,小女孩背着書包不去學校,反而向一座高山走去幹嗎?哦,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小女孩想摘一些菊花送給她的老師,來到山腳下,抬頭一望,哇!好高的一座山呀!怎樣才能到達上面採到那些菊花呢?突然,她發現有一條路直通山頂。小女孩立刻從這條小路向上走,起初還很順利,可到了半山腰時,小路因為很就沒人走了了,已經被野草給佔領了。但為了採到菊花,小女孩踩在野草上,一步一步艱難地向上走,當她離山頂還有1/4時,小女孩已經走不動了,可當她想起老師曾經為她付出了那麼多時,心中的力量使他繼續向前走,終於,她登上了山頂,看見了那些菊花,小女孩立刻忘記了勞累,跳進了花叢里,精心采了54朵最美麗的菊花,太陽升起來了,金色的陽關照耀在小女孩的身上,顯得格外的美麗。 

  啊,多麼頑強的“野菊花”。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