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生命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五年的校園生活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數學老師??韓老師。他的相貌看上去不像女老師一樣親切和藹,國字型的臉上架着一副眼鏡,挺着一個將軍肚,甚至能看出幾分嚴厲。但你要是真以為他很嚴厲,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他不但不嚴厲,還是我們學生的知心朋友呢!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時,班上來了一隻大馬蜂,像無頭蒼蠅似地在班裡撞來撞去,還時不時地在在人眼前晃悠。不僅把女生嚇得魂飛魄散,連我們男生也被嚇得痛聲尖叫,課堂里是一片混亂。為了打消我們的恐懼,韓老師挺身而出了。只見他指着馬蜂叫到:“大馬蜂,快出去!你還沒交學費呢!”頓時,一陣爽朗的歡笑取代了尖叫。馬蜂可能也發現已經嚇不倒我們了,便趁我們不注意時,灰溜溜地逃走了。

  當然,韓老師並不是什麼時候都那麼親切,有人犯錯誤了,他也會發火。但是,在這種緊張的氣氛中,他仍然會讓我們感到輕鬆。記得三年級時,韓老師中途被調來教我們數學。由於是新來的,班上幾個調皮的同學很沒禮貌,上課時講話不說,還在背地裡講韓老師壞話。有一次數學課,韓老師終於忍不住了,他一聲大吼,把那幾個同學叫到了教室外面。看着他怒氣沖沖的樣子,我們知道,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了。可是,韓老師並沒有像我們想象的那樣大發雷霆,反而笑眯眯地說:“好,我們繼續上課!”啊?我們心裡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老師怎麼突然“陰轉晴”了呢?韓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們說:“別怕,不聽話的又不是你們,幹嗎要對你們發火呢?”說著又狠狠地瞪了他們一下,接着又若無其事地給我們講課。於是,“鐵面無私”這個成語也運用到了他的身上。

  我的韓老師就是這樣,不光我喜歡他、愛他,其他人也是如此,因為他是我們的好朋友,是我們學生最最喜歡的好老師!他的名字,會一直銘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