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真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真美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一年中有四個季節,而且個個季節都充滿了詩情畫意。

  春天,嫩綠的小草伸個懶腰,個個都顯得精力充沛。大樹爺爺個都把身軀立的老挺拔老挺拔的,活像個精神的守衛。小花們換上了漂亮的衣裳,比仙子還美。大地就像一張綠色的大毯子。

  夏天,驕陽似火,天上火辣辣的太陽燒着大地。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地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

  冬天,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四季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特別。

  五年級:鄭冰靈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真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