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小貓身上的毛油光發亮,雪白的毛里夾雜着黑色的斑點,頭上支棱着兩隻尖尖的耳朵,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個小燈泡,棕色的鼻子就像一塊石頭嵌在小臉上,嘴邊還有兩撇很是威風的鬍子,總是一抖一抖的;它的爪子真有趣,四隻爪就蒜頭一樣,還有趾呢! 

  這隻貓可淘氣了,總是和我作對,就像跟我有仇似的,總喜歡把我的東西藏起來:文具、書本、鑰匙……有一次,我想看電視了,可左瞧右瞧,到處都找不到搖控器。回頭一看,“小調皮”雙手正抱着搖控器玩得可高興呢!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剛想伸手奪回搖控器,“小調皮”一閃身便躲到了沙發後面,嘴叼着搖控器“嗚嗚”地叫,彷彿在對我說:“抓不着我吧?”我火冒三丈,撲了過去,可“小調皮”縱身一跳,又跳到了茶几上,我又撲了過去,“小調皮”又躲到了電視機后,我再撲,它再躲…..我懊喪地自言自語:“今天恐怕看不成電視嘍。” 

  “小調皮”還是一個貪吃的“饞貓”,聞到半點腥味就垂涎欲滴。它特別愛吃魚。只要家人買魚回家,“饞貓”立馬飛奔而來,仰起頭,瞪着圓圓的眼睛,“喵喵”地叫個不停。有一次,這“饞貓”可把我氣壞了,它竟然把我心愛的兩條金魚偷吃了!那天,我放學回到家,發現金魚缸里空空如也。我焦急地問婆婆怎麼回事,婆婆傷心地對我說:“小金魚已成了小貓的腹中之物。”我氣急敗壞,四處尋找小“饞貓”,它似乎知道自己闖了禍,躲在沙發底下死活不出來,還驚恐地瞪着眼睛,“嗚嗚”地叫,彷彿在哀求我饒了它,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小“饞貓”雖然調皮,但也有可愛的一面,每當我回到家,它都會出來迎接我;我看電視時,它會依偎在我懷裡,舔我的手背,蹭我的腿,漸漸進入夢鄉…… 

  我喜歡這隻又調皮又乖巧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