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我快活地哼着小曲回家。一進家門,媽媽就冒出來,嚇了我一大跳。她神秘兮兮地說:“寶貝,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毫不猶豫地說,“今天是我生日呀,這麼大的事我怎麼能忘了呢!” “快來看看你的生日禮物吧!”媽媽邊說邊把我推進房間去。走進房間里,只見地上擺着一個大箱子,上面戳着幾個洞,媽媽笑眯眯地說:“打開看看吧!”我的心在蹦蹦跳,我激動地打開箱子。哇!是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我一直嚮往的寶貝。爸爸說:“快給它起名字吧。”“叫咪咪吧。”“咪咪,咪咪!”“喵喵”小花貓快樂地叫着,似乎它也喜歡這個名字呢! 

  咪咪有一雙棕褐色的大眼睛,兩隻毛茸茸的小耳朵,皮毛的顏色是由棕色、褐色、黑色、白色混合的,一條又長又細的尾巴總喜歡在後面甩來甩去。一開始,它還是很害怕這個陌生的環境,總是躲在黑暗的地方。沒過幾天,它漸漸熟悉了這個新家,就與我們成了一家人。 

  在我們家沒呆多久,咪咪的調皮勁就露出來了,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就抖漏幾件事給大家聽吧!一天,奶奶煮了幾個雞蛋給我,我用一個塑料袋裝起來,剛放到桌上就被這個饞貓看上了,趁我轉身時它便跳上桌子,用小爪子叨了叨,雞蛋就滾下了地,它也跟着跳下來,像一個足球隊員,把雞蛋東踢一腳、西踢一腳、一個倒掛金鉤、一個蠍子擺尾、再來一個凌空掃射,等我回來拿雞蛋時,雞蛋已經摔得稀巴爛了!咪咪正在得意地看着呢!我剛舉手想教訓它,它卻已經逃之夭夭了,躲在床下舔爪尖上的美味呢! 

  還有一次,爸爸去櫥櫃里找東西,它覺得好奇,就跳進去瞧瞧,就在那一瞬間,爸爸把門關上了。吃晚飯時間到了,我們一家納悶,咪咪怎麼不來吃晚飯呢?我焦急地喊:“咪咪,咪咪!”隱隱約約地聽到“喵嗚,喵嗚……”,也看到櫃門在動,一打開門,它就衝進廚房,吃起貓糧了。看來,它在柜子里餓壞了。 

  我家的小貓是不是很頑皮?它在生活中給我帶了無限快樂,和我成了最好的朋友! 

  建湖實驗小學西校區 五(10)班 韓雪飛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