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長相一般,與那些美女級的辣媽們比簡直太遜色了。平時在家不打扮很正常,就連出門也不化妝,後來,我才知道,之所以媽媽不喜歡化妝,是因為她有更大的愛好。

  我的媽媽是一個閑不住的人,她把其他女人化妝的時間都用來看書、思考問題了。媽媽開了一家視力矯正中心,為了能把事業做好,媽媽刻苦學習,不是去北京總公司培訓,就是自己專研視力矯正方面的書籍,每天都忙到很晚。儘管媽媽很忙,但是再忙她也不會忘記我和爸爸,會給我們做可口的飯菜,會給我買漂亮的衣服。

  別看媽媽表面上溫柔賢惠,她生氣來也很可怕。記得有一次,爸爸上班忙,忽略了對她的關心。媽媽就說:“你爸總也不看我,我還是去廚房看王八吧,王八還能瞅我兩眼呢。”我有的時候想玩一會,她就說:“把英語單詞默寫完再出去玩吧!”

  哎!這就是我的媽媽。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