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媽媽 

  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有酸有甜,有喜有憂。不過,在你悲傷時,總會有一種愛陪伴着你,那就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媽媽的愛。 

  上有兒園時,媽媽儘管工作很忙,但總是抽出時間來送我上學。她怕我中午在幼兒園睡不好覺,每天中午都堅持來接我回家睡午覺。 

  記得前不久的一次考試中,同學們的成績都不理想。而我更是破了我的“考試記錄”。那天放學,我無精打採的,做作業總是走神兒。晚上,我怯生生地拿出考試卷,低着頭,輕聲說:“媽媽,簽名。”我原以為會有一場“暴風雨”要降臨,不敢正視媽媽的眼睛。沒想到,媽媽似乎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我一愣,不由地鬆了一口氣。接着,媽媽心平氣和地給我一道道分析錯誤的原因,還鼓勵我今後繼續努力。哦,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的理解、包容和鼓舞,讓我永不氣餒,一步步向前。 

  還有一次,乘公交車時特別擠,車裡密不透風,炎熱無情地吞噬着車裡的每一個角落。有一站到了,我迅速佔了一個位置。這時,上來一個年邁的老奶奶,行動很不方便,走路都遙遙晃晃的,看她焦急的眼神,一定是找不到位置了。媽媽連忙說:“兒子,快點給老奶奶讓座!”“可是……”我不情願地讓了座。“媽媽,好不容易才佔到的位置哎!”媽媽臉上頓時晴轉陰,說道:“小學生應該學會尊老愛幼,我們應該給老弱病殘幼孕讓座才對呀!”哦,謝謝你,媽媽!謝謝您的教導和熏陶,讓我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辛辛苦苦把我撫育成人,我不會再讓您操心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會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