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頭髮很長,皮膚很嫩,媽媽的臉很圓,有一種年輕人的味道。我的媽媽一向都是嚴格的,這件事讓我覺得我的媽媽也有責任心。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那次我生病了,公司也有急事讓媽媽來做,可是我生病了,媽媽只好請假在家照顧我,我問媽媽為什麼請假來照顧我,媽媽說:“你生病了,我不能不陪着你”,幸虧我是閉着眼的,不然我真的哭出來了。過了好長的時間,我的病情越來越重了,最後到了39度多,我媽媽立刻把我帶下樓,座汽車直奔兒童醫院,我感到頭越來越熱,最後昏迷了。然後媽媽就把我抱進病床上了,當我醒來之後,發現我在病房裡,病房裡有一個大瓶子在上面,有一個管子直接通到我的手裡。我急着找媽媽,忽然,我聽見媽媽在和醫院的護士在說話,媽媽進來了,媽媽在說:“太好了,你得的不是大病”。最後,我的病好了,又像以前一樣活躍了。 

  我的媽媽有一個缺點,就是老是愛看電視,有時,吃完飯就看電視,到了深夜,才把公司留的工作寫完,我的媽媽每次都是這樣,你知道我媽媽為什麼這樣嗎?那是因為我的媽媽一看電視就上癮,就像抽煙一樣,不看電視就受不了了。不過,現在我媽媽知道了看電視很浪費她的時間,就不看電視了。我媽媽改掉這個缺點后,就十全十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