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在幸福的藍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幸福的藍天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全體四年級的同學去小劇場聆聽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報告會。夏哥哥1988年出生於上海,現如今是北京大學的一位研究生,這一回他利用了這個寒假的機會去肯尼亞當志願者,幫助那些生活困難的人們。

  肯尼亞位於非洲的東部,人口約三千多萬,可是所有人的平均壽命卻只有五十多歲!聽到這裡,全場一片嘩然,誰都無法相信三千萬餘人的平均壽命居然只有五十多歲!

  聽夏哥哥說,肯尼亞無論什麼人(當然除了總統啦),每天都只吃玉米粉,喝的就只有牛肉湯,就連在中國非常常見的玉米餅對肯尼亞人拉說,都是塊寶。再想想我們吧,天天不是大魚就是大肉,學校提供那麼有營養的午飯,我們居然還嫌棄這不好吃那不好吃,每天浪費那麼多美味可口的飯菜,實在是太太不應該了呀!

  肯尼亞的居民幾乎都住在鐵皮房裡頭。從圖片上可以看到,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鐵皮房呈現在我們眼前,叫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連夏哥哥他們志願者的床上都成了跳蚤們的“遊樂場”。這種恐怖的現象在深圳是絕對不可能見到的!

  最後,夏哥哥激動地告訴我們,如果還有機會,他十分樂意再一次去到肯尼亞當志願者,幫助那些貧窮的人們。是啊,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星球,同一片藍天之下,為什麼我們就能夠享受公主和王子般的榮華富貴,而他們卻要艱難地忍受着命運的折磨?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讓肯尼亞的人們也能夠在幸福的藍天下生活吧!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胡妍雨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幸福的藍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幸福的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