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高樓大廈並不是安分的“站”在地上,而是“能縮能伸” 。當洪水或冰雹等天災來臨之時,那它就會縮進地底,讓人類和財產不受到半分傷害和損失。當這些天災過後,它就會伸出地面。它還特堅固呢。就算是颱風來了,不管風力多大,它還是完好無損,不會倒塌,連窗戶都不會破,絕對安全。 

  而房子呢,有防盜系統。只要是對你不懷好意的人,想傷害你身體的人想進入屋子,那屋裡都會響起一種奇特的音樂。而屋裡所設的警報器與警察局的警報器相連,只要是想偷你錢財的人想進入屋子,那屋裡的警報器就會響起。而且,房子的保溫系統也很好,東暖夏涼……等。不管怎樣,你都會覺得很舒服,也住得很舒適。 

  未來的世界的機器人是智能的。你心裡想什麼,需要什麼,不用你說,它自動送到你面前。能幫人做家務活、送貨和危險的事情。還可以替人按摩、洗腳、吹頭髮、理髮和在你忙碌的時候幫忙。 

  2017年的電腦更加個性化、多功能化。甚至能把你說的話錄進電腦,寫日記、輸資料等的話,只要用嘴就行了,不用手打,既方便又省時間。 

  傢具是機器化。你只要按按鍵就行了。而且你能讓傢具下降到地下。 

  書籍是機器化。你想翻到那頁,它就會翻到那頁給你看。你不懂得的地方,書都能替你解答。還不懂,書也會一遍遍的說,直到你明白。 

  這就是2017年的樓房、機器人、電腦、傢具、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