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想象的女孩,我幻想過我是一名科學家,也幻想過我乘坐過飛船,遨遊過太空,還經常幻想着我去到了未來的世界。

  有一天早上,我醒來,突然發現我來到了2020年,這裡到處都是樓房,這裡的東西雖然都是高科技,可是卻沒有一點生機,到處都是工廠排放出的廢氣,空氣一點都不清新,連呼吸都困難,我心想:森林裡空氣應該會比較好,於是,我便去詢問路人,問清地址后便乘坐着無人駕駛的汽車來到了森林。可是,當我來到森林時,森林裡的空氣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而且,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心想:這哪裡是森林啊,樹木都只剩下樹榦了,怎麼所有的動物都不見了。正當我疑惑的時候,突然,我看見猴子一家老小背着包袱,咳着嗽正要走出這片森林,他們見到我很驚慌,我喊住他們,便問他們:“你們怎麼見到我就跑?”大猴子說:“我們還以為你是來砍樹木的,這幾年,我們這裡的樹木越來越少,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也被人類破壞了。”說著,說著,他們便哭了起來,我安慰道:“不要傷心了,那你們現在要去幹嘛呢?”猴子爺爺說:“我們本來住這的,可是…現在這裡環境污染得這麼厲害,我們打算搬到別的地方。”我說:“要不我去幫你們說服人類,讓他們來植樹造林,還你們一個家!”猴子們異口同聲的說:“真是太謝謝你了,這樣的話我又有一個美好的家園了。”和猴子道了別,我開始到處呼籲人類,讓他們盡量不要亂砍伐樹木,我還常常到一些大型的工廠勸說他們不要排放廢氣,有毒氣體,污水,要不就通過過濾機把這些氣體,污水過濾一次。我還常常在電視上,網站上提倡低碳環保生活,多植樹造林。就這樣,沒過幾年,城市裡的空氣漸漸清新了,到處生機勃勃,我又來到了猴子們居住的森林裡,這裡的樹木都枝繁葉茂,森林裡的小動物見到我,便都高高興興地出來歡迎我,我高興得笑了起來。誰知,這一笑我醒了,哦!原來是我做夢啊!

  雖然那只是我的一個夢,並不是現實,但是,我們人類還不知悔改,仍然繼續破壞環境,那我的夢就不是夢,而是現實,那下一個失去家園的就是我們人類!

  站南小學五年級:林曉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