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未來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未來的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未來的世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五年級寫作(1)班 詹語晨 

  我坐在電腦桌前,又開始寫作。轉眼間,到了25世紀了,這時人類的壽命已經可以達到500歲了。電腦部需要人工操作,只要對電腦發號施令就行。 

  我說:“寫作程序打開。” 

  電腦1秒之內就編好了程序。 

  我開始了寫作,大約兩個小時。我把時間轉移為停止,這樣就不耗費時間了。我一邊想一邊講,電腦還幫我修改。寫完稿子,我又打開時間。這樣,今天工作就做完了。 

  我們人類已經改變了住房。世界上沒有了水泥大廈,沒有石頭、磚、土建造的房屋。想知道我們住哪兒嗎?今天就利用兩個小時,不,停止時間去參觀,今天還要參加宇宙舉辦的宇運會。還有1個小時就開始了。先去看看我們的房屋吧! 

  那是一棵棵有百米高的大樹,你可能會說:“不是看房子嗎,怎麼來看樹?”你錯了,這樹就是房子!還是利用泡桐樹的原理,種出了空心樹,我們住在超粗的樹枝里,樹的主幹是電梯。目前有99%的國家居民是住在樹里的,1%的國家居民是在海洋下住的。 

  屋裡的一切是自動化的,隨時可以變化。還有窗戶已經不用了,光是從葉子里進來的,因為樹葉吸收了光,散發到每個樹枝里。電梯不用電,而是改成了太陽能梯,太陽光越強,運轉就越靈活。冬天就利用收集的太陽能來運轉。 

  四季變化在室外才能感受到,樹屋裡四季如春,供氧充足,不會對人有任何危害。 

  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喜訊就是25世紀,人類已停止使用大地的能源,比如電、煤、礦、汽油、瓦斯、天然氣……只有在大家野營遊玩、野餐時才會使用。 

  人類世界已經沒有垃圾、污染這些字眼了。地球變回最原始的美貌,滅絕的動物復活,卻沒有戰爭,是一個和平美好的太平世界,形成了平衡的食物鏈。 

  人類不再對弱小動物趕盡殺絕,吃的是人工餵養的食物,綠色食品。把營養壓縮成一塊僅2毫米厚的餅乾,這是人一個星期的食物! 

  未來的25世紀是一個既高科技朝發達而又是美麗的綠色的大自然世界,是一個完美的世界。安詳、祥和、美好……令人陶醉在其中。 

  指導老師:袁祚萱 李敏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未來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