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別說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別說不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經常聽到朋友們這樣說:“不,我不行。”一樣是有雄偉氣魄的精神,但是他們灰暗的眼睛卻明確的告訴我:他們退縮了,就像還沒走上戰場就急切背起搶往回跑的逃兵。 

  在這種時候,我心裡一遍遍地告訴自己也同時在告訴他們:“朋友,別說不行。” 

  沒有不曾經歷過磨難的人,只有弱者才會感到絕望。世上沒有一塵不變的事情,磨難也不會永恆存在。 

  在危難的時候,失去勇氣就等於放棄了一切!在美國,很多人把這句話奉為至理名言:“you

  must

  try

  your

  best!”(你必須儘力而為)是的,只有不屈不撓永不認輸的人,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和人們最燦爛的笑臉。 

  勇氣是戰敗困難的勇者,是頑強的象徵。在5.12大地震中,那一座座倒塌的房屋,一個個痛苦的災民,他們,他們在困難的擾亂中堅強,是誰給了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是大家,是大家的精神在困難中永垂不朽。 

  只有經歷困難,才能看見你的那一片藍天。 

  朋友,別說不行。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說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別說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