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諸葛網取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網取三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那天下正值三國鼎立之局面,社會的變化飛速發展,電腦也傳入了中國。先看那電腦,稀奇古怪,引人起好奇之心。三國之主:劉備、孫權、曹操便每國購進5000萬台。誰知典韋不感興趣,競砸成碎片。在諸葛亮、陸遜、賈詡的訓練下,三國人人都會操縱了電腦。

  一日,軍師諸葛亮在閑暇之時覺得無聊便打開了電腦,忽見一款曰《英雄三國》的遊戲,便如痴如醉的投入了進去,覺異常好玩,人人咸宜,變向三國號召:“近日我一代天驕諸葛亮發現了一款時尚遊戲,名曰《英雄三國》,本人覺打仗費財傷力,不如在《英雄三國》中一決高下。”此號召得到了孫權、曹操的熱烈贊同,從此三國網上戰爭開始。

  劉備、孫權、曹操手下的各位軍師、謀士、將軍等人都把自己所獲經驗與元寶贈與各國之主,戰爭十分激烈。最後蜀國漸漸的衰敗,成了其他國家的笑柄。且說那軍師諸葛亮一日在營中自喝悶酒,忽聞探子來報,門外有一老神仙求見。諸葛亮應允,且看那老神仙相貌:身穿白衣道袍,手持白鬍拂塵。勝似天庭張果老,腰掛錦囊泄天機。那老神仙進來也不行禮,扔下錦囊就走,諸葛亮剛要驗明證身,只見他搖身一晃,化作一縷金光飛出營外。

  諸葛亮打開一看,原來是失傳已久的盜號秘籍。諸葛亮天資聰穎,智慧超群,不出七日便會了,感覺三國天下猶如探囊取物,勢在必得。

  到了次日,諸葛亮急忙打開電腦,把孫權、曹操之號全都盜來。獲其二人之經驗元寶,攻破其二人城池,使二人不得不服輸。

  從此天下統一歸蜀。

  五年級:李昌燁

您正在瀏覽: 諸葛網取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網取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