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暇想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暇想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令全世界華夏兒女歡慶的日子.---北京奧運會!在這5000年以來,這還是第一次在中國舉行呢!人們高興的舉杯歡慶.有的人貼海報宣傳奧運知識;有的人家家戶戶貼上奧運明星的粘紙;有的在網上向外國人傾訴北京奧運的來歷......中國人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看!北京奧運會5福娃也來了.貝貝在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晶晶在高興地吃竹子;歡歡在驕傲地點燃奧運火炬;迎迎在綠油油的草叢中奔跑;妮妮在天空中無拘無束地飛翔.他們都在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瞧!奧運健兒們在刻苦的訓練着,準備在奧運會上為中國爭光! 

  要想贏得金牌總數第一的話,當然少不了努力刻苦的運動員了.當我來到田徑場時,我看見了劉翔像駿馬一樣,奮力奔跑.從田徑場走出,我又來到游泳館,我看見郭晶晶在不斷練習跳水.一次,二次,三次......我踏着沉重的步伐再一次來到籃球場.我看見姚明,王致志,易建聯等人在練習投球.雖然他們已汗流浹背,但仍然堅持了下來. 

  奧運會來臨了,小朋友對奧運會的期盼也增加了.有的舉行爬山比賽;有的宣傳奧運知識;還有的努力學習英語當志願者......看着這一群為奧運加油的人們.我情不自禁想到:2008年8月8日開幕式上,我身穿中國制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手中拿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正向中國奧運健兒們致敬.你看!我多威風啊!還在用英語和他們對話.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外語,在開幕式那天當一名志願者. 

  朋友們,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暇想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暇想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