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海無涯苦作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海無涯苦作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是沒有任何捷徑的。像大家說的“學海無涯樂在其中”我完全不贊同。學習是苦的,那些說樂在其中的人,樂之前一定受過大於我們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苦。 

  以我學習五年的經驗來說,學習是毫無捷徑的。學習就像是獨自在大海中撐船,沒當你快樂的抬頭看風景時,你的船一定會被後面的浪打翻的。這就是說讓你不要驕傲、自大。 

  學習中有人會比你強,這就是對你的考驗,你只有下大苦功夫才能衝過去,超過他。你只要一放鬆,就會拉到別人的後面,再難超越。你說學習有捷徑嗎?當然沒有,你只有用盡全身力氣,才能衝過難關。 

  “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是沒有任何捷徑的。學習不能半途而廢最主要的是認真。我的感覺是學得多,學得認真就是最好的學習的捷徑。

您正在瀏覽: 學海無涯苦作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海無涯苦作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