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我的媽媽就非常愛我,我相信每個媽媽都非常愛自己的孩子,非常關心自己的孩子。 

  有一次,天氣非常冷,我穿的又有點薄,坐在電動車上風吹過來冷極了,這時媽媽問我:“冷嗎?”我說:“冷!”"那你把我的衣服穿上吧。”媽媽說。“我穿上您不冷嗎?”我說,“沒關係,媽媽抵抗力強。”媽媽說完便把衣服遞給了我,當時我都已經被媽媽的這個舉動感動了。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體溫已達38.5度。媽媽急忙給我拿來衣服穿上,還給我充好了葯。第二天我的病還沒有完全好還不能上學,媽媽只好給老師請了個假,請完假后媽媽又帶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已經沒什麼事了,要多喝水。”回到家后我先讀了一會課文,到了晚上我說要寫作業,媽媽親切地說:“你現在生病了,要安心養病不要寫作業了。” 

  媽媽可真愛我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