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是個電腦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是個電腦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家最愛玩電腦的人,非姐姐莫屬。她十分的愛玩電腦,在她面前說起“電”、“腦”這兩個字都會被她吵上個半天。 

  一次,姐姐正和一位網友聊天,拚命地敲着鍵盤,幸虧那鍵盤夠牢固,不然,非敲破不可。我看見地板上還堆着媽媽昨天讓她收拾的衣物,心都寒了啊。只得無奈幫她收拾整理好。晚飯了,媽媽讓我叫她下來吃飯,我扯着嗓子大喊:“吃飯了啊!”過了二十幾分鐘,我們都快吃完了,她還沒下來,媽媽一怒之下,把連接線全拔了,她才抱怨着下來,皺着眉頭吃飯,才吃了一半,又把線插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聲衝上了樓。只剩下我們傻呆在那裡。 

  晚上,她聽着搖滾重金屬音樂,玩着遊戲,還把音量開到最高,只要她升了級,就叫個老半天。我房間離她還算是遠的,可我還是被吵得翻來覆去,睡也睡不着。我最終把頭伸到被子里去,可也不是個好辦法,被子里悶得很,我隔三差五地就出來透透氣。一出來,就被吵,真是無可奈何啊! 

  唉!我怎麼有個這麼愛玩電腦的姐姐啊!!!

您正在瀏覽: 姐姐是個電腦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