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女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孤獨的女孩在凄涼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她的雙眼,她的雙眼裡充滿了憂鬱、傷心、痛苦。

  一片黯然浮於眼眸,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她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過錯,數學老師變得不在重視她,只重視她的朋友。她外表開開心心地祝福自己的朋友,一臉無所謂,可是心裡比任何時候都要痛,痛得像無數跟針向她的心刺來,使她不能動彈。

  她的心靈充滿了陰影,從前燦爛的微笑消失了,變的面無表情。連她最喜歡的語文老師誇獎她作文寫得很好,她的臉上都沒有露出一絲喜悅的神情。

  放學回家,沒有同學、朋友的陪伴;沒有能傾訴自己悲傷、孤獨的對象,沒有一把“雨傘”為自己遮風擋雨。

  細雨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屋,淋濕了樹木,更淋濕了她。

  浙江溫州平陽縣鰲江五小五年級:焦芳雅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