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60多歲了,長長的壽眉,鬍子長得像兩幅珠簾。他那濃密的頭髮下面,是一張皺紋密布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耳朵小得出奇,緊縮在臉龐後面。他很愛笑,有一點高興的事情,就笑得合不攏嘴。每當笑的時候,總能看到他嘴裡僅剩的幾個衛兵——門牙。

  我爺爺可愛種花了!無論春夏秋冬每當早上六點,我只要一起床,總能看見爺爺正在給他的花澆水了,他種的花鋪滿了陽台,有菊花、蘭花、鐵樹……。每當花開時節,五顏六色,馨香四溢,走近它們,就像在逛大花園一樣。每當這時,他就會兩片嘴唇緊抿,流露出一種自信和自我陶醉的樣子。他每個星期天都要逛一下花市,風雨無阻,見到喜歡的花,不管多貴都會買回來,眼都不眨一下。

  爺爺還愛看電視,愛喝酒。有一天半夜,我醒來想去上廁所,發現客廳里有一束光,難道有小偷?我打開卧室門,偷偷往外一看,原來是爺爺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喝酒呢!瞧他多悠然自得!平時,他最喜歡看中央一台的節目,對中央三台的歌舞節目也情有獨鍾。

  他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天都要問我作業完成沒有,在學校聽不聽話等等。

  我很喜歡我的爺爺,希望他永遠快樂!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三年級:張昊銳(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