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 

  松滋市斯家場鎮文家河小學六年級 文澤紅 

  每當我寫問號的時候,就會想起爺爺。 

  爺爺的身體像問號。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我們一家圍着火爐烤火,突然奶奶打來電話過來,告訴我明天要來接我去玩,我好久沒和爺爺見面,心裡十分想念,期待天快點亮。誰知老天好像和我故意做對。第二天,居然下起了大雨,嗨!爺爺肯定不會來了,他身體不太好,年紀大了,腿腳也不方便,便失望地走進客廳看起電視來。一集電視還沒看完,隱約聽見媽媽在和誰說話:“這麼冷的天,又下這麼大的雨,您怎麼來了?”是誰?我好奇地一溜煙跑下樓,原來是我日思夜想的爺爺。爺爺比以前更蒼老了,背也駝了,像一個問號,只見他手裡拿着帽子,微微喘着氣,厚厚的棉衣敞開着,褲子和鞋子濕漉漉的,地板上一灘水,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大喊了一聲:“爺爺!”爺爺看見我,高興地說:“爺爺不是來了嗎?哭啥?你看,爺爺給你買了你愛吃的蘋果、果凍、餅乾、八寶粥。”我連忙接過爺爺手中的東西,不停地說著謝謝爺爺。 

  寒假,我和媽媽來到爺爺家,閑不住的爺爺正在用鋸子鋸柴火,爺爺見我來了,熱情地把我引到火爐旁,走路的時很吃力。媽媽連忙問爺爺:“爸,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爺爺卻拍着胸脯說:“看,你老爸多硬朗!”奶奶忙在一旁插話:“你爸那天去看紅淋了雨 ,回來后就感冒了,老不見好,腿腳也更加不靈便了。”爺爺怕媽媽和擔心,不停地責怪奶奶多嘴。我聽了感激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落,多好的爺爺啊! 

  看着爺爺問號般的身軀,我在心裡不停地說:“爺爺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