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疼愛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愛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爺爺,他對我十分的好,特別的疼愛我。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我的爺爺一生都十分的節儉,自己的襪子破了那麼大一個洞,他卻都捨不得花錢去買新的襪子,而是把錢都給我當零花錢。而且更加令我驚奇離譜的事,爺爺喜滋滋地拿着一包壓歲錢,說道:“拿着拿着,難得你和你爸媽啊,來我們老家,多玩幾天拿點錢嘛!玩肯定是要錢的,來,爺爺給你錢,你爸媽肯定不給你錢吧,爺爺給你錢,拿着去買吃的,沒事的,你爸媽說你,爺爺去幫你說!”雖然爺爺說到了點子上,是的,爸爸媽媽是不給我零花錢,但是我也卻深深地知道,爺爺平時也要吃東西喝酒啊,他也需要錢的,他平常省吃儉用省下來的一星半丁錢就來給我當壓歲錢?那爺爺是不是太不值了,爺爺平時就給我零花錢,我這麼好意思再要爺爺的錢。於是,我連忙搖頭,不好意思地說:“爺爺,這錢我不能要,你也很不容易!”爺爺卻佯裝生氣地說:“什麼,你,你這是,瞧不起爺爺了呢?”我搖頭搖的更加厲害了,說的:“沒有啊,爺爺我這不是瞧不起你……”爺爺卻已經趁機把錢塞到了我的口袋裡,爺爺可真是“千方百計”啊……

  怎麼樣,這就是疼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疼愛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愛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