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和它的寶貝項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它的寶貝項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貓咪咪由於考了50分在路上難過地走着。它忽然腳底一滑,摔倒了。它一看,原來是巫婆奶奶的寶貝項鏈,咪咪撿了起來:“這個破東西,害的我摔倒了,看我把它扔了。不過,見它這麼漂亮,我把它收起來吧!等找到了失主,我再還給失主。又是一個晴朗的天氣。咪咪正坐在桌子上望着那堆積如山的試卷。它說:“要是有人幫我就好啦!”咪咪又開始玩弄起項鏈來,忽然咪咪不小心把項鏈弄到地上了,項鏈馬上出現一個神仙來。神仙問咪咪:“主人,你有什麼事情要我幫忙呢?”咪咪一看,嚇了一跳,它望了望試卷。說:“你幫我把試卷填好好嗎?”那個神仙用手一點,試卷馬上出現了答案。咪咪一看,高興地跳起來了。從那以後,咪咪再也不學習了,上課的時候,咪咪在玩弄它的寶貝項鏈,下課了,別人在複習,它卻在玩跳繩。終於到了期末考了,咪咪信心十足。它來到考場,準備答題。卻左右翻找,怎麼也找不到,只好自己答題。後來,咪咪只考了10分。這個時候,巫婆奶奶已經在家裡等咪咪了。她問:“咪咪啊~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項鏈啊?”“是,對不起奶奶!”“你要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啊,不是依賴那條項鏈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它的寶貝項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它的寶貝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