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好姐姐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好姐姐不容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好姐姐不容易

  於水淼

  童年的趣事很多,像天上的繁星點點。還記得那一次捉迷藏的事,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有一天,媽媽和阿姨有事要出去。要我和表弟小衝去照顧三歲的表妹。我先跟小沖商量了一下,決定我們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和小表妹藏,讓小衝來找我們。遊戲開始了,小沖10秒倒計時,我帶着表妹來到了卧室的門后,不敢出聲。見小衝來了,我摟着小妹,把頭縮到門后。誰知小沖用力把門一推,“哎呦!可疼死我了。”我在心裡暗暗的說。我又帶着小妹來到床下,小妹舒舒服服的躺在地上,而我卻心神不安的看着外面。聽着小衝去了書房,我這才鬆了口氣。從床下爬出來,由於心急,用力一抬頭,腦袋磕到了床邊,立刻長出一個大包。小沖聽到了響聲,找到了我們。沒辦法,我們只好投降。

  這時,媽媽她們也回來了。表揚了我和小沖。還讓我說一說當姐姐的感受。我帶着疲憊和傷痛說:“當好一個姐姐可真不容易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好姐姐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好姐姐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