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美麗的地球 

  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地球,地球是人類的大家園。太陽和月亮是地球的好朋友。 

美麗的地球給人類提供了優美的環境:青山綠水,花草樹木,肥沃的大地,明媚的陽光、輕柔的微風,綿綿的細雨,藍色的海洋,皎潔的月光,閃爍的星星,清閑的空氣,清沏的河流,神秘的森林,珍貴的植物,可愛的動物,豐富的礦藏和能源…… 

  可是,人類在發展的過程中,卻讓美麗的地球受到傷害:排放了有害的氣體、廢水、農藥、垃圾、粉塵、噪音、振動和放射性物質等等,污染着我們生存的環境。 

受傷的地球將會發怒來懲罰人類:溫度上升,引起了土地沙漠化,就發生了水塵暴;空氣污染,就易傳播疾病,危害着人類的健康;森林破壞,就易暴發洪水,造成嚴重的水災。自然災害最終造成大量的植物和動物的滅絕。 

  愛護地球要從我做起,我們人人要做到:平時不亂扔垃圾,不吐痰,不亂扔電池,不扔果皮;不使用塑料袋,愛護花草樹木;珍惜動物和植物,保持大自然生態平衡。這樣我們大家園——美麗的地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的! 

  四(1)班:劉業興 

  校深圳彩田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地球 暫無評論